企業責任 About us

永續發展之政策

           本公司深知企業為社會公民的一份子,有其責無旁貸應盡的社會責任,故長期以來無論在公司制度的設計或營運策略的導向,均對永續發展之相關議題多所考量,舉凡在落實推動公司治理、發展永續環境、維護社會公益及企業社會責任揭露各方面,均有積極、具體落實之努力,並以人性正面之思考為出發點,潛移默化為推動之方法,並以融合公司文化為落實之目標。為此,我們除已訂有「永續發展實務守則」外,並具體擬定了「永續發展政策」如下:

 

1.      公司治理:恪遵社會責任相關規範,善盡企業公民責任。

2.      客戶關係:尊重及保護客戶智慧財產,遵守各項保密協定。

3.      員工照顧:確保員工的安全與健康,尊重員工的意見。

4.      環境保護:重視環保,節能減碳,落實環境保護工作。

5.      社會參與:關懷奉獻,回饋社會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 

 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