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Products
聚乙烯薄膜
商品說明

HDPE

  • HDPE膜之製成,係以高純度之薄膜級高密度聚乙烯原料,經由吹膜製程吹製而成。HDPE具有很好的防腐性能、電性能、防潮性能、防滲漏性能、拉伸強度高等特性,適用於工程防滲、養殖防滲、油罐防滲、地下室防滲、人工湖防滲等領域。HDPE膜具有極好的抗衝擊性,在常溫甚至在低溫的環境下均保有此特性。HDPE膜是由高分子聚合物製成,本身無毒、無味、無臭,熔點約為110℃-130℃,相對密度介於0.918~0.965之間;具有良好的耐熱性和耐寒性,化學穩定性佳,具有較高的剛性和韌性,機械強度好,耐環境應力開裂與耐撕裂強度性能好,隨著密度的上升,機械性能和阻隔性能會相對提高,耐熱和抗拉強度也更高;可耐酸、鹼、有機溶劑等腐蝕。

 

LDPE

  • LDPE膜之製成,係以高純度之薄膜級低密度聚乙烯原料,經由吹膜製程吹製而成。LDPE具有良好的防腐性能、光學性能,其質地較HDPE柔軟,具有良好的印刷性,適用於各種包裝之外層貼合。具有良好的熱封性,亦經常使用於貼合層。LDPE膜是由高分子聚合物製成,本身無毒、無味、無臭,熔點約為70℃-90℃,相對密度介於0.918~0.934之間;因延展性佳,異常使用於農用膜、棚膜、建築用膜等領域。
商品規格

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,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。謝謝!

登入